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松竹之室

蓝天白云之惬意 青松翠竹之常青

 
 
 

日志

 
 

【原创】雪燕(诗歌)  

2015-11-22 21:10:59|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雪燕

/竹风松语

 

它坐在皮肤上,那么透明

那么皓齿。一颗悬挂的心

有着风染的质地

 

走出来的汁液,它的情感已经结晶了

精华已经汇聚了,天然纯正的气味

如果说到爱,是否必须具备爱到极致的酸性

 

当它在树干上出神想外张望,林野之外

那些渴慕的嘴唇

一定有一张,是它众生幻想的一位

一定有一阵暖风,轻吻过它的姐妹

 

好几次,我都是惊叹着的

它在人世间回回头——

一番番疯狂的抢购啊,是不是需要

拿出更多的汁液和骨髓,才能凝结一种沧桑的回声

是不是在贵族们的唇口,都要放慢它摄入的速度

 

我是多么渴慕它!我那天然的雪燕

我已与它在人世间共处了多少年了

而我愧疚于我才认识它

愧疚于我总是模糊不定它的国度

只是我每一次想它,每一次偶尔想它

坐在皮肤上,那么透明

那么皓齿,一颗悬挂的心

有着风染的质地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