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松竹之室

蓝天白云之惬意 青松翠竹之常青

 
 
 

日志

 
 

【原创】四月的枝头:畅想(诗歌)  

2015-04-06 20:58:19|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月的枝头:畅想

竹风松语

 

内实里,丰盈的表达渐次心头

纯朴的,那是远离一个偶寒的伤口

“对着轮回的因果还能说无?”

那么笨鸟的蛋,你知道他起飞的软肋

 

如此向下去的雨水也就葳蕤吧,我 知道

你面临的羽毛也应被一次又一次的丰盈覆盖

而渐次簇新的世界——

你知道的转折……哦,这漫索天

 

每一粉羽毛都能渐次着未来

哦,那些漫天柳絮,一分一秒的冒险出击

“新的爱意婆娑,旧的蛇皮蜕换!”

——这些欣喜添加了太多的积薪

 

每一时辰,都有流光的扑朔盛宴

每一时辰,都有时间堆积的标普

而我知道汉子的引申派义,镶嵌在

祖国的杯土里

 

“混沌是不可罢黜的事,而四月扶起的

浑浊流感……”——你看啊

哪一剪燕语流苏

 

濒临奢华的宠物们在回家的路上,我相信

这些人间的底细在于畅想的行之有效,甚至

源头活水

源头都有新的魅惑,易被注射的

是篇章,它收容而又提拨,稳固,不言浮华

朦胧般的视听,不说气流,只管张弛

 

妩媚也是过往,过往如何澄清?倏忽

我坦然于万物的节奏,她在枝头畅游

清清爽爽,脱落得如云意霓裳。后来

在青春的梦中安在,我无诠释的回首

四月也香囊,行斯春袖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