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松竹之室

蓝天白云之惬意 青松翠竹之常青

 
 
 

日志

 
 

【原创】纸上风景 (散文诗)  

2015-10-19 20:55:42|  分类: 原创散文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纸上风景

/竹风松语

   

1

嘘——

瞧,远与近,眼前的质感可别惊动了。

纹丝不动。

很空灵的浩美,接近禅。明知心中的畅达舒怀宁意,仍有诸多的景物涵养心情。平缓的叙事,以纸张的轻,呈现情节。

翻阅,四季的活页,可延续无数的春秋,就是我勾勒的梦境,光影毕现。

 

2

海市上的,楼。

在笔墨的爱抚下,一滴一滴的浪漫懂得了,我恰到好处的一个图章。

一些人影可以愈来愈淡。

再过些日子,你也会留下风景,以及一眼一眼秋水所望断的时光。

 

3

我不能给予你实际的什么。就像我在身体里翻转活页,沿着来路的指向,开出了花,没有了果。

 

4

是谁在言说虚拟呢?你之怀揣的四季,海市蜃楼一定和你在一起;而我在情感的凋零里……你看——

嘘!

也是和我在一起,回首那片暖意。

 

5

未来的光,还有那片宁静。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