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松竹之室

蓝天白云之惬意 青松翠竹之常青

 
 
 

日志

 
 

【原创】田埂下(诗歌)  

2016-01-06 22:08:24|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田埂下
文/竹风松语

只放着两个人
哦,这软草绵绵
对面坡地从眼下麦地青睐过去
也是袅袅心绪

我要在茅草之间搭建爱窝
要在足下的泥土之外搭建温床
而冬风是那么险

我只能说我把爱意搭建在草芥之上
用草木之心去侵略你吧

哦,爱人
那些田舍里的事物在经年里觊觎我们——
饱暖思淫欲

我想没有谁来注视这一份逍遥了
所以我们可以放心大胆下去
在乡村的小道不远处
在田埂下
一些内容匍匐了下去——
啊!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