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松竹之室

蓝天白云之惬意 青松翠竹之常青

 
 
 

日志

 
 

【原创】孤独的泪水是多么美丽(散文诗)  

2016-11-22 21:12:05|  分类: 原创散文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孤独的泪水是多么美丽(散文诗)

——听纯音乐《新月》

/竹风松语

 

从一个冬季里泊来的心思,到枝头?屋檐下?冷峭似雪啊!似雾?似一阙寒蝉?似一枕沐风,在心头错落......

如果是一管枯塘残茎,谁还在披着荷衣听风语的歌?如果是掘一阙流水清瘦,谁还在安抚内心的石头?

 

沿途落寞的草芥,你只知道乌鸦飞起的方向!那片沉寂的山崖,你还记得流年,你还记得失足的人已到达天边?

 

如果是掌语有言,如果是午夜梦回,谁还能记忆因惊梦而被刻录的人?如果是隔川听声,你可否感知一个走过奈何的人?

 

文字的片悚,那块被冲洗的骨头,是你清泪绝望吗?山巅上的悲绝与荆棘的呜咽,谁还能能看清一棵山楂树的籽实!

 

说起酸楚的,可以是一个人的寒来暑往;而说起涛声与强颜的,未必是另一个人的马放南山,去打扮的伪装故事!

 

如果音符确实美丽,那些广玉兰与青桐树,我该怎么从你们身上知道自己一棵木棉树的来生?

如果能够记起野柏果与坚硬诺言的,那些风驰电掣的雷语,绝对不应该在一辆摩的的后面!

如果我从五谷和你步云的细节中穿越了过去,那些台阶啊,正上升到楼台而亲吻了你所在的香樟!

       如果 我从我自己的苦海无边中泅渡了过去,那些回头孤苦无边的。

      ——彼岸花是你,也是我心中最美丽的......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