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松竹之室

蓝天白云之惬意 青松翠竹之常青

 
 
 

日志

 
 

【原创】我是路人乙(诗歌)  

2016-02-15 21:07:49|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路人乙

——情人节后的随想

/竹风松语

 

真是奇特,我经过你的主角的时候

你却在想念配角

你约我站在这里,站在你所指认的路人甲

所经过的地方

 

导演以及被绑架的手势

是你心仪的吧

而台词和我被滞留的梦想……

 

除了用眼睛说话

回过头来就审视被忽略的人吧

如果我也在从梦里向外张望

那才是你所必须

重视的形象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