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松竹之室

蓝天白云之惬意 青松翠竹之常青

 
 
 

日志

 
 

【原创】在川惠大酒店(诗歌)  

2016-09-11 21:39:46|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川惠大酒店(诗歌)

/竹风松语

 

在川惠,服务滨肢体礼仪,酒店投送温情

在川惠的谱系里,我和每一幢建筑都倍感玄妙

那么多雅致的静,那么多时间比灯光还金黄的静

唯独KTV娱乐厅,音响系统和图像设备以及雷石触摸屏中的点歌

是喧哗的,也是建筑中隔音的

 

玄真炫美的视听

如果触点还在继续,我想在一个异乡人的酒窝

会轻松交换杯盏

而室温和地气

总会在入秋以来脉脉相应

 

我必须喜悦着同伴的喜悦抵挡那些盛情批发

我还必须记得那年在宜宾路所留下的人际

现在,我要学习这夜晚交给我的华章

把人世的真情,渗入到这时光璀璨的瞳孔里

在被金黄投射的情调里,赞美

那些床榻上的装醉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